逼比笔毕_

-叶黄-
秋风染落叶,如梦漫天黄。
拂波云色重,酒叶雨声繁。

©逼比笔毕_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黄】试图用一条狗取代男朋友

  “老叶,我想养狗!”

 

  “突然的做么?”

 

  “其实也不是我要嫌弃你,我说给你听哈,要是养了一只狗,假日清晨我可以和牠一起去跑步,因为你总爬不起来。

  平时一回家牠会蹦哒蹦哒跑出来迎接我,你呢?当我空气还在打你的荣耀!

  我同牠说话牠就两眼炯炯有神望着我,时不时还能嗷两声回应我。你啊⋯⋯哎哎哎看看你,现在就是!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 

  “嗯,你说要养狗。”

 

  “对!”

 

  “牠睡里面还是外面?”

 

  “当然是里面了,狗可是人类的最好的朋友⋯⋯”

 

  叶修打断他:“汪。”

 

  “???”
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  ──来自身为男朋友的求生欲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在动态上刷到的梗,码一下沙雕对话试图证明自己的存在!

还在热恋叶黄,只是好忙!!QQ

评论(2)
热度(117)